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23/3 outing day

星期一就要考final了~~~ 真的超快~~~
不懂做么我还没有那种考试的mood,可能是short sem 的关系吧~
难忍相思病,两个星期不见所以昨天就跟亲爱的出去看戏走走一下 :D
反正在家整天读书也会闷的叻~~~
然后下个星期考完试再见多一次面我就sem break 回 hometown 一个月了 T.T

噢对了,昨天少女时代来KLCC,虽然这里过去最多半个小时酱不是很远,
亲爱的很想去不过他也没办法去 哈哈哈哈
我就没有多大的兴趣啦,一定超多人的,不想去挤,况且我的偶像林俊杰明天来我都不能去看了,少女时代?soso lor~~~~
为什么我拜一考试而不是拜二阿~~~~ T.T  如果迟一天考我就可以去跟偶像拿签名了 =(

好啦,说到看电影,昨天我们看了 the hunger games~~~ 好看好看~~~
又是一部从小说翻拍成电影的戏,而且是 twilight 的 作者写的,难怪口碑那么好~ ><
这个系列有三本书,电影只是第一集,期待第二和第三集,一定也不错~
想买它的书,不过3本加起来一百多块,没钱啊~~~
都怪自己最后一张 book voucher 不见,
唉~~~ 不然可以用book voucher 然后自己再贴几十块也值得:'((


看戏之前我们去“欢喜地”吃~~~ 一间像kim gary 和 旺角那种港式餐厅~


盐酥鱼片~和柠檬红茶~



喜欢它的盐酥鱼片~ 蛮好吃的~


cheese baked chicken spagetti with white sos~ 味道麻麻,不怎么好吃~ 而且我吃不完, 以后应该不会叫这道了~ 然后亲爱的也是叫同一道东西,只是他的换成cheese baked rice 而已~





又乱乱拍照 :D



看完戏后在timesqaure溜到3点半多一点才回去~
回去前竟然看到警察组的Band在地层唱歌~ 开玩笑,还蛮好听的说~ ><


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 police is singing~ shocked~ btw quite nice :D


ok, off to study now~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