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参加or不?

昨晚下载了恋爱通告来看(我知道现在才来看很out),
王力宏拉赛马很好听~!!!!! 那个版本没有点实力都拉不到的~ ><
让我对华乐的感触更深~
 曾经它是我中学时期重要的一部分,我为它哭为它笑~
如果现在要继续这条路,就要有所牺牲,尤其是时间,
我的学业可以兼顾吗?assignment? 考试?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等等~
所以我该在学院参加乐团吗?时间我handle得到吗?
因为我看见班上就可能有一位例子,热衷与参加社团,可是学业几乎一团糟~
如果参加我就要牺牲整个半天的拜六了,到时候我哪里都不能去。。。
怎么办?而且酱鬼久没有练了,就算现在二胡天天在我身边我也不敢碰它,
技巧已经那么生疏了,拉出来那么难听只会扰人清梦~
有舍才有得,该如何作出决定? 


想当年~


两年前的翱翔六~

2 条评论:

  1. 本来我也不想参加的,怕它占据我的时间~ 到后来每次看到人家练习,心痒痒就参加了~ 没有后悔 XD

    回复删除
  2. 可是过后我有问过跟我同course的朋友,她是建议我不要参加比较好,因为他们乐团里面蛮乱的,学到东西就还好而已,而且也要牺牲蛮多的时间练习~所以最后应该不会参加了~ 对了,你有看到淑芬吗?听说她也在utar那里参加乐团~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