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final exam for sem 3

这个sem final exam总共要考两科,
electronic publishing 和 现代中文媒体写作,
昨天考了第一科,
考之间我的压力已经很大了,
因为我的coursework 不是很高,被practical那里害惨了,
coursework全部加起来总分只有 46.2/60,
还有其他的40%落在final exam, 
要拿A,coursework 一定要50分以上才稳,
所以考试我拼了命去记,去背,
考前压力真的很大,我把自己推到太紧了,
拿到考卷的当儿,我怔了一下,
把所有的题目看过一篇然后把头脑里跳出来的答案先在旁边做记号,
才发觉我头脑里面装的东西并不多,
全部都只记得一半一半,
2点到4点,考试开始与结束的半个小时不可踏出考场,
越做越觉得无奈,比起以前奋斗到最后一秒都不停笔,
这次我很快就把所有的题目回答完,
然后在3点25分踏出考场。
这是我第一次提早出考场,
心完全碎了,不知怎么做完了我完全不想在考场里多呆上一分钟,
我的努力白费了,A- 也没有了。
对自己的笨脑袋大感失望,真没用。
压抑了许久终于又在大哭一场。
星期五还有一科华文,这次真的不能衰了,
上个sem的华文拿B已经很丢脸了,
这次的coursework 40.5/50, 另外50%在final,
加油,陈依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