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week 8

转眼间,week 8 就快要结束了,
mid term 也考完了,
今天考最后一科 introduction to mass com, 这是我最弱的一科,还好全部objective, 不然真的欲哭无泪~
我的e-media读到那么多,那么辛苦,才拿53分,刚刚pass 而已,很失望,
班上的同学大多数都拿60 or 70 多,还有两位拿100%,羡慕。
怪自己倒霉吧,我们有6份不同的考卷,他们刚好坐在一起,应该是拿到比较容易的,
而且当天e media的考试不像考试,整个lecture hall 吵死人,
作弊更不用讲啦,我没作弊,53分?原来我的实力只有一半 =(
八月final一定要考好来~
hubungan etnik 只错 2题,english grammer错了一题,这两科是我目前较满意的,不过objective而已,题目也很容易,没什么好自豪的。

这个星期总共交了两份assignment,一个prresentation,
下个星期连续两天的presentation, 都还没有做到,现在真的不懂要怎样,
有时候真的有点无言。
总觉得自己在学校的人际关系不是很好,认识的人也不多,不然也就是泛泛之交。
要怎么办?
突然觉得很累很烦,college的生活,没有想象中的好,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我超级想念hometown的朋友。
唯一开心的是能跟某人出去的那一天。

明天跟jackie去唱歌,她是我PRcourse最好的朋友,
可惜我们不同班。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