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乖乖女

唉,今天跟jackie去不成唱K了,
本来我们说好要去timesquare的,不过交通不方便,
改去midvalley red box, 到最后她们说还是不想去midvalley,
要去timesquare那一带,所以最后我哪里我都没得去 =(
我其实真的很想去timesquare啦~唱歌比较便宜又可以shopping ><
不过星期六不可能会有人载我去那里,因为很塞车 =(
今天早上醒来表姐问我不是要去唱歌的咩?
我跟她讲没去了咯~
LOL “做么你昨晚不告诉我取消了,我们可以去唱嘛”~ 她说。
“现在来不及了啦,等下我要跟DON去PYRAMID看transformer,要不然你自己在sunway那边走然后等我们看完戏啦” (不懂做么transformer这部戏酱红,连下个星期的戏票都卖完了 zzz )
我才不要自己一个人在sunway pyramid孤独的走3个小时,那部戏有3个小时啊~
又没有朋友可以约在那里meet~

所以,最后结论是 :算了,乖乖坐在家打坐看朋友download给我的harry potter,电影 高清经济又实惠,不用我花到半分钱~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