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week 11

转眼间week 11了~
啊,今天终于过了这个sem的最后一个presentation~
不过我讲得不是很好,不懂做么好像舌头西一直粘着,
干脆乱乱念,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念什么~
算了,都过了~ 各个presentation & assignments, 我们下个sem见~
今天本来讲要读书的,过后跟housemates们乱来乱去,
然后什么都没有读到 ><
其中一部分在讨论我下个星期的大日子要去哪里庆祝~
哈哈哈!!!
下个星期四就是我正式迈入18岁的大日子~ muahahahah
这个星期本来说要跟朋友出去然后不回阿姨家的,
结果被放飞机哪里都去不成,
只好留在Setapak这里乖乖读书~
final 要到了,再不读的话可以去撞墙了~
我可是Aim CGPA 3.0以上的~
加油加油~


一句蛮过时的话: 如果非得把这份爱加上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的笨蛋脸 :p 然后相机捉歪了拍出另外一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