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earlier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lovely housemates =)

话说本小姐的生日落在这个星期四,
根据这里住家的规矩,每位成员生日我们都回聚在一起庆祝~
因为星期四当天housemates们都没有空,
有挪不出其他天的时间,所以她们选择在星期日帮我和伊雯庆生~ ( 伊雯也是我的housemates之一,比我大三年,我们同一天生日)
星期日中午的时候看她们鬼鬼祟祟,就知道她们要做什么了啦,买蛋糕准备之类的,
因为前两位成员生日的时候我们也这三样~
所以呢,就不拆穿她们啦,继续若无其事的温习功课。
到了晚上,我们才到楼下的what cafe庆生~
那里环境不错,食物也ok, 我叫了一份自己最爱的chicken chop, 我终于在KL找到了一间有点hometown味道的chicken chop 了~
不过味道还是比kb的逊色了一点~
总的来说还不错,蛮高兴的, 因为有点累,没有玩到比较疯,照片也不是很多,不过我还蛮enjoy
的~谢谢各位~ =)


下楼之前先来几张~


大概那里的环境~


家里3个18岁的,一张搞怪的照片~ 请看看我们悦嘉的表情~ xD

我与当天最受欢迎的玩偶~小黑~


一家人扮酷~哈哈~



生日蛋糕~Yi Wen 21st and Yi Lin 18st birthday from lovely housemates ^^




吹蜡烛~



make a wish~

切蛋糕~



她们送的生日卡片~我们俩一人一张~ ^^




里头满满的心意与祝福~




嘿嘿 xD


一家人合照again~ ^^



我与悦嘉 xD
淑芳~



我的roommate leelee~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去看 ^^

p/s: 哇~你们那么多人在卡片上祝我final可以拿4.0, 我会很压力的~ 不过 i will try my best to get the higher CGPA, THx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