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

今年的生日真的有很多场 =)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么多人陪我庆祝,家人,朋友,同学,男朋友
星期五晚上阿姨告诉我表姐和表弟合钱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哇~~~~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星期六早上跟darling和朋友走街看戏,
然后晚上阿姨她们又过来买东西和吃晚餐。。。
所以我在midvalley 从早上11点待到晚上9 点才回家~
累到要晕了了,眼睛又不舒服,还好有带眼镜出门,
等朋友回了之后就到厕所脱下contact lens 换上 斯文的书生眼镜~ 哈哈哈
还看到表哥查理在那边打工,卖那个很有名的保养化妆品~
穿了件白色的coat看起来很像医生,帅 + 酷 ~ xD

ouch~~~ 昨天花了不少钱,接下来要省一点了~~~
it was a happy day again ^^



表姐和表弟合买给我的巧克力蛋糕~ 这是第三个巧克力蛋糕了 ><



我们在secret recepi~ 只因为我想吃一片cake xD

tada~~~~终于不是巧克力蛋糕了~ 我最爱的cheese cake~ 没有blueberry cheese就只好要yogurt cheese lor~~~

午餐因为sushi zanmai太过人要排队了~我们就去另外一间sushi Tei 咯~



我和林湄燕小姐久违了的合照~ take 1 she close her eyes~

take 2 =)

三位刚刚认识的首次合照~


jackie and I xD

i'm so sleepy now~ is time take a nap~~~
later wanna do revision ady~ Tusday IT quiz~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