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wasted sunday

OMG!!!! 我今天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干嘛!!!
assignments 大概做好一些自己的part, 其他的要另外和她们讨论和再做整理&修改~
今天真的被表姐放飞机了,没有得看戏,她有事情要做,
所以弄到我一个人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本来说酱闲空应该要读书我温习功课,
final一个月后就要考了~啊~
不过我看了几面的note就昏昏欲睡,虽然我睡了很多个小时了 t.t
没有什么心思在读书上面,硬逼自己读也不用,
只好让自己流连在网络的世界~
来人,请给我两巴掌!!!! t.t
把我打醒,逼我读书~
我不想丢脸,我不想死在final ~我不要fail,不要retake exam!
monica听她的senior说什么第一个Sem的CGPA要高一点,不然以后会很辛苦~ @@
啊~~~ 我要自己以前中学读书的spirit 回来~ t.t
不能衰给人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