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厌倦

最近,做任何事情都不顺心,不顺意,事事不在安排和计划之内,
是不是注定要倒霉一辈子阿?=.=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就是那种做任何事之前都会在脑海里详细的计划和安排一番,
也会做许多假设,可能性和后果,
我不喜欢什么都临时来赶。
所以,我要自己想好的东西都可以达到,
一旦被对方拒绝,打翻自己的想法,
我就会很气愤兼气馁。
我讨厌这种感觉,
不被认同和赞同的感觉,期望变成失望的感觉。
说自己注定要倒霉一辈子,也许有人会问,
为什么自己不被改写命运?
有些事情不是你要改就可以改,
你要做就可以做,
你要别人听你的别人就听,
你以为你是谁?
我不是神。
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握之内。
就说说学车,还以为三月可以把所有的东西解决,
现在呢?才练到那么一丁点。
我打工到酱辛苦的薪水呢? 拖了再拖。
恨之入骨。
还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和计划,
都被人家打翻和泼冷水,在此不想说是什么,
有做过的你知我知。
不想永远都这样倒霉,
这样的话我迟早会变还没有嫁出去的怨妇。
spm成绩要出了,多两个月要出去读书了,
我会永远那么衰吗?
来点让我可以高兴和振奋的事吧拜托,
我恨那种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
听着,不是讨厌,是恨
不想我的blog成为怨妇的发泄之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