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

好快~今天已经是年初五了~
今年的新年也没有什么特别,一个字:闷~
初一初二去公公家,没事就小赌一下,
才几个人而已,玩久了也会闷,
如今不像以前那样,什么表姐表哥表弟表妹新年时都会围在一起赌博~
热闹得很~ 现在他们大多数都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朋友,
我们围在一起赌博的圈圈逐渐缩小~ t.t
不懂做么,感觉好久不见的表弟变得越来越自恋,
整天发白日梦说自己会变成赌王百万富翁,
那种自我感觉良好的样子弄到我很像当场爆笑~
(要知道是谁我fb的新年的album有~)
我也很喜欢听他那两位哥哥,也就是我的表哥讲话,
他们往往都语不惊人死不休,让我和妹妹每次笑破肚皮 xD
可惜两位表哥查理和他哥要回kl了,不懂下次见面是几时~
初三就跟阿杨她们去拜年,阿杨做我们的driver, 负责接送~ xD
她也是昨天回国民服务的kem了,三月见~
然后晚上就跟亲戚去喝喜酒~
初四是跟湄燕他们出去,去了第二次ms wong和阿邓的家(我初三已经去了一次),
然后去张老师的家,可爱的mr loh的家没有去到,
今天也不能去 t.t
头几天的新年就那么无聊的过了,照片也拍到一点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