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狗屎般的心情

星期四去了serene家的bbq gathering party,
出席的人不多,大概二十个左右再加两位老师,
跟同学聊的不多,就我们这几个一直顾着拍照,
办一个party真的不简单,尤其是主人家最辛苦,
少点人手都不行,我发誓以后一定不会在自己家开party.
这次聚会不错,下次应该会更棒~

这两天真的很不高兴,我现在是以狗屎般的心情来写这篇文章。
为什么呢?来来去去还不是那几个原因。
我不知道为什么,答应了我的事情就要办到咯,
最讨厌人家不守信用,什么都拖了再拖,
不像样!
昨天又被爸爸骂!shit
骂骂骂,是也骂不是也骂,讨厌到死,
妹妹不在,工作压力大就拿我来出气,
他妈的每次拿那些无聊琐碎事来骂我,
把言词夸大,像什么鬼酱,我又没做错!
关我屁事!
昨天青运请吃,虽然我不是他们的会员,不过mei yen还是叫我一起去吃,
被骂了之后,看他的脸是不甘愿载我的了,
差一点不能出门,还好maryvn来载我,
随便穿件衣服,又带着狗屎般的心情出门,
最好出到迟迟回家,不用看他的脸!
跟他们吃的korean bbq steamboat还不错,
想到家里,想到某人,让我更加不爽,
就把食物当作他们吃掉!
拍照时我似乎笑得很勉强,没心情!
吃完东西我们去mall买东西一下,
吃了一杯我最喜欢的mcdonald mcflurry ice cream,
第一次觉得ice cream那么难吃, 很甜,
甜到克人憎!原来吃icecream也没让我的心情变好。
5分钟前我又被骂了一轮!
够了没!我不会顶你,因为我的声音不够你大声!!!!
shit

明天是情人节,又要一个人过了吧?
也可能像去年那样,一通电话也没有,
我还在气着,气到要哭,
好像是跟某人的第三个情人节了,
我还是要一个人度过。
心酸到麻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