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kbmall演出天

嘿嘿,昨天华乐团在kbmall演出,我就去学校帮忙化妆~
去学校前打算换一个new look去吓人一下~
所以叻,我就把自己那个不是很长又很薄的头发绑起来,化一个淡妆(其实只是BBcream+眼线),然后带那个假的粗框眼镜出门~
去到学校有些人看到我真的吓了一跳,不过大都数都在忙着化妆和练习~
看到lik tin和wan theng也在那里帮忙,lik tin的头发染到很黄,吓死我,差点认不到她~
过后新维刚好驾车来学校,我就坐他的车去kbmall, 因为懒得跟团员挤巴士~ hahaha xD
昨天晚上mall很多人,学校真的选对时间演出,
全部人都围在中间看表演~
大致上来讲都奏得不错,yi shen不指挥跑去拉二胡,救了拉弦~ hehe ^^
也看到智嵩, 表姐妹,丹中的智鸿和尚仁等等~
智嵩看到我就劈头一句:做么你一次又一次看起来酱像混血儿?
表姐妹就点头附和说:是叻是叻,你这样很像mix的,都要认不到你了....
bla bla bla......之后又被bom了几句.....zzzz
这个话题在那一晚被重复了很多次,讲到我非常的不好意思 t.t
昨天也约了MY走一下,她在那边呱呱叫说自己留到酱辛苦的头发又被剪短~
看到我可以把头发绑起来更加心痛~
节哀顺便吧~只要你不读form6头发还是可以留的~哈哈~
等下又要去多一趟kbmall, 陪妹妹买衣服和鞋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