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寂寞的情人节

情人节到了,在面子书上又看到了大大小小的祝福,庆祝的照片等,
更显得我的落寞。
单身的朋友,就聚合在一起wek, 节目似乎安排得比有情人的朋友还丰富。
看见肥皂跟另外几位朋友在那出去wek,
问她为什么没叫我一起出,害我闷到在家里发牢骚。
她的一句:因为你不是单身,我们全部都是单身的一起出。
哦,是啊,我不是单身了,很久了吧?
心里有一点很不是滋味。
情人一直不在我身边,犹如半单身状态。
情人节,我是对着电脑,看着另一半,也不是很久,
晚上再对着电话度过。
他可好,还有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这边,如果叫mei yen, serene, ah deng 出去,
免不了一定被酸,然后再骂我发神经。
何况交通不方便,这里又没有地方去,远一点的又没有车。
再想另外一边,shereen, yen lin, 欣池, apple,
要出门玩也应该不太可能,她们好像不是去玩的类型。
有情人却无法庆祝情人节,说没情人又不是,又不能庆祝单身情人节,
处于这种吊在中央尴尬的状态,真的让人不愉快。
远距离恋爱是我自己的选择,有这种状况出现是必然的。
五月,应该很快就要到了吧。

1 条评论:

  1. next time invite us la...
    insult wont died on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