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stupid! useless!

这部蠢电脑!你信不信我真的会把你砸掉!
不止行动慢而且爽爽就跟我hang!
firefox不能看华语!google chrome不能开!连internet explore都慢得像乌龟!
pps又出来阿拉伯字。。华语变火星文!要看宫心计都找不到!
我要更新过software的pendrive在湄燕那里。。不懂几时才能拿到=.=
不止宫心计。。有时出问题开不到的话我连败犬女王都开不到!
有没有搞错!害我整个晚上要无聊的渡过!不懂要干嘛。。唯有去看书!又没人陪我说话!
气死人!等我以后有了新电脑你信不信我把你丢入咸水海!(ham sui hoi)
现在连狗狗都不能用!我要download戏和歌曲都难!
你这没用的老东西!哼!

4 条评论:

  1. you need setting at control panel language there...
    not firefox cannot read...your computer cannot read chinese...

    回复删除
  2. i set chinese ady lar...but cannot use also... delete all ady =.=''
    mei yen say her one can read chinese...
    i ask her put inside pendrive later i try to install again

    回复删除
  3. to yizen: thx for yr suggestio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