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happy day

昨天跟朋友去kbmall玩了一整天~
哈哈。。放假啦。。当然要出去玩一下~过瘾过瘾一番~
十二点半到那里。。meet mei yen and serene at popular。。过后等俊商他们一点多才到~
我们约了很多人去。。不过到了那里都分成两三gang一起走...lolx
因为湄燕说怕很少人。。所以要打给ah san...可是他又没有手机。。。打过去是咱们的mr.loh接电话。。他不想打。。所以要我打啦~

“哈咯~”

“哈咯。。请问仕贤有在吗?”(天,我有好几百年没叫他的名字了〕

“哦~等一下。。” mr.loh 说

ah san 接了电话。。。我就说了一大堆叫他来什么什么。。。blablabla....讲完了过后。。

“喂。。做么你的声音酱奇怪?” ( 我其实是想说做么他的在电话声音听起来酱老。。很像他老爸~)

“没有啦。。我在吃chocklate....." =.=

结束对话之后。。看到ah teck...我们就进snooker场打snooker~
因为我不会玩。。。所以坐在那里看他们玩了大概一个小时多。。。顺便帮忙算时间(每一分钟可是要算钱的〕
过后。。我们转场去打bowling...我们四个人一个lane...而我。。意料之内。。还是频频把球丢进水沟。。=.=''
打完了。。。三点半多点。。我们就去吃pizza...大家都好饿。。。
过后。。。哈哈。。。我们去拍大头贴!!!很久很久没有跟朋友一起拍大头贴了~



bowling....chun sang...
mei yen...snooker


garlic bread~my favourite~at pizza hut~



salad....u c so full...we take a lot!



mei yen and i ^^


那架大头贴机人家还没用完。。在等待的当儿。。我和湄燕就习惯性的拿起相机拍照~(我们的确很自恋)


when edit...i use my hp take the photo infront the screen...so got flash ><





after edit...dang dang dang dang~~






还有些照片应该在俊商的相机里。。等他放上facebook再去copy~
最后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我们一班朋友出来的。。。竟然只有几个sc1的女生。。过后其他大多数都是sc3的男生。。。sc1的男生只有ahsan一个。。
sc2的呢?好像没有看到叻。。。beh join ><
呜呜。。很遗憾。。因为时间在太匆忙。。我来不及在popular买书t.t
很想看些新书啊~
好啦。。真是又累有高兴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