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努力!加油!

hmm...这几天都下起了狂风暴雨~吹起了那一阵阵的大风。。。看似又要淹水了~
淹水是我还没真正的体会过啦。。。因为每次淹水的时候我都在KL! hahaha~
好啦。。现在外面又下起雨来了....冷~~~
我讨厌雨天。。。不过有些朋友却爱雨天~
尤其是joanne~ 一到雨天就在那里跟我手舞足蹈 =.=
看facebook那里说今天danny要来kb??现在下大雨叻。。。他要怎样骑摩托啊??还有那个节目要怎样录下去??真好奇~~

考试周过了一个星期。。。还剩两周~ 呼。。。真压力~
昨天考sejarah....班上的同学全都给予充分的合作~哈哈~
星期日没有上课。。。因为那个什么吉兰丹的足球队进了决赛。。。
所以政府要学校放假一天??!!真无聊。。。延迟了一天。。考试现在被逼考到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过后就直接放假了~
不过这样也有好处啦。。。星期日可以多点时间读书~要攻读理科~
加油加油~

好想看戏。。。上次那个败犬女王看了酱久都还没有看完=.=
还有我想看宫心计!!!超好看的!!!
在熬多两周吧~~到时就爽到爆了~~哈哈哈!!!
加油!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