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终于

终于。。。。。。。。。。。
放假啦~~~试也考完了~~~~~~
难掩兴奋的心情。。。。。
不过。。。这也意味着中四的学习生涯已结束。。。
我。。。竟然觉得不想那么快。。。。
突然好希望这只是个短短几个星期的假期。。。假期过后大家还继续。。。爬上最高一楼。。在中四理一班。。。继续上课。。。
问我为什么?大放假中四辛苦又忙碌学习生涯结束了不是挺好的吗?还要继续?
别傻了。。这只是个开始。。让你在假期里充电一下。。。
明年还有得你受。。。明年会是最重要。。最辛苦。。最折磨人的一年。。。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回想起上次。。。好像只是才刚刚踏入中四而已。。。
终年期考。。也结束了。。。心里的石块也终于卸下。。
这一次班上没有一个人是不努力的。。。不会有人想退班。。。
我的成绩每次都在边缘。。。真的很害怕会退班。。。
这一次。。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也竟然为了这次的考试感觉压力大而掉泪。。。去年考PMR时都没有这样。。反而还很高兴的去考。。。我是不是很蠢?
好啦。。虽说放假。。。因为这是间变态学校。。所以功课一大堆。。
最少都有11样。。真是死变态。。。老师说她也看到我们很可怜。。
不过上面的order她还是要给t.t
bio and physics还要最类似projek那样。。我连题目还没有看。。
真是的。。。要在去kl之前全部赶完。。只剩大概18天那样让我做功课。。
假期里我一定要看完败犬女王。。还有宫心计,海派甜心,桃花小妹等等的戏剧!!
这些戏我可是想看了许久的。。。
除了看戏,做功课,上网。。。最重要的当然练二胡啦。。
可怜的宝贝已有三个星期躺在我家的客厅上没人碰~哈哈。。
在不练的话手就会就变硬技巧也会变得生疏了喽。。
要练好来。。。明年真的很想去翱翔。。。希望丹中那里巴士还有位子给我们。。
我们的人那么少。。自己搭巴士去到那么远的话应该不太可能。。唉~~

最后。。祝大家假期快乐!!希望大家有个充实的假期而千万别变得颓废~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