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贼!

我的店昨天进贼!!天啊!!!
那时候应该只是大概下午六点多。。。那个狗贼竟然偷了整串钥匙!那串钥匙里包括了家里和店里的钥匙。。。他还真大胆!那个时候应该是很多汽车与人来往才对。。。
我们的钥匙放在楼梯的橱上面。。。如果没进门是看不到的。。。这个贼应该是偷窥了这里很久。。。
店里被偷了几百块和两只以前妈妈留下的名贵手表!心痛。。。我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手表会放在店里。。这种东西不是应该在保险箱的吗? =.=''
我昨天整晚都感到非常的恐慌与不安。。。
快点换锁啦。。。星期五每次只有两个女生在家你知不知道那样很恐怖。。。
我又不会防身术!家里以前可以打人的 hockey stick 又不懂丢到哪里去了。。
真希望那个死贼偷了东西过后回去路途中可以被车撞死!( 不要讶异为什么我会说这种话,因为我实在觉得非常的厌恶!)
天网恢恢,疏而不失。。。你会有报应的!!!

2 条评论:

  1. wa...ur mum leave de watch bei steal o...wah..tat burgler wan die le...grrr...really hope he bang by car and the watch fly back to ur house..hehe

    回复删除
  2. haha...ya lor... but imposibble the watch fly back ady l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