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我想。。。。

我想看戏。。。
我想看书。。。
我想做功课。。。
我想练二胡。。。
我想睡觉。。。
我想收拾家。。
我想收拾凌乱衣橱。。。
我想去游泳。。。
但是,我现在很懒惰要动。。

唉。。。人就是那么的犯贱~开学时就嚷着说好累。。
希望快点放假。。。现在放假了。。有不知道要干嘛。。
生活没有焦点。。

此外。。我也想。。。
去kl shopping....
去吃好料。。。
去唱K....
去看电影。。。
我现在想出去。。。
我想跟人家约会。。。
我想你。

lolz....今天整半个早上就接到三通电话。。。
在台湾的表姐打来。。。酱好死。。果然有事相求。。
第二通。。阿邓打来,讲废话。。
第三通....amanda小姐打来~也是聊了些废话~
显。。。如果她不打来晚上我也准备要打给她了~

hmm...刚刚读了ah ko chalie的blog....真是笑到我飙泪!!哈哈哈!( 有兴趣的话可以按旁边的link去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