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ymm dinner

前天就是去了那个青运的周年庆晚宴~
MY代表她的阿姨出席,然后还有四张免费的票,
就让我,serene, 邓 和 阿盛去吃~
由于没有衣服穿,我就穿了一件不怎么像样的裙子~
装也是我自己化的~ (miss tiau 想不到没有你在我自己也可以化到很好~啦啦啦~)
想不到少了粉底,睫毛膏,眼线笔那么重要的东西,
化出来的效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
本小姐真的感到自豪无比~

真的要多谢 amanda 介绍我去年在 KL 买的那个 青金色 shinning shinning 的 眼影~
哈哈哈哈哈!!!!!MY最后也放心我帮她上眼影~
到了那儿,票不对号码,要我们站了许久和换了几次的位子 =.=''
真是不醒目半点 =.=''
最后,给了我们一张kosong的桌子,
只有我们五个人坐~五个人要吃10个人的食物~~~~
哇~~~~真是赚到~~~~
不过除了鱼翅之外其他食物我们都吃不完~
对了,在那里,那个serve我们这桌的waiter...
不得了~~被他吓死~~!!
他竟然是跟我从小学补习补到form 5 的一个中华学生 ><
天,他就一直serve我们附近这几桌~
真的超级不好意思~被同龄的人 serve ><
过后拍了还蛮多的照片,渡过了挺愉快的晚上~

omg....我在减肥啊~~~ 呜呜呜 t.t


serene go back ady, so we took photo wif boon kai and zhen hui, AJK for that night xD

ah deng and i

当场最帅的 " waiter " 逼他帮我们捞鱼翅~哈哈!谁叫他穿得酱像 waiter~

MY and i

装淑女~哈哈!其实都不用装已经很像了~ 哈哈哈哈哈 xD 自恋病发作~

girls~~~~





lol, 2mr leave kb for 2 days....so fast....good luck for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