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挺愉快的一天

今天,跟MY,serene 和我妹去了一趟kbmall~
主要目的:买书,买鞋。
书找不到我要的(我是指参考书)
小说新书出了一大堆,价钱也很美,
如果我的荷包有多几张张50块的话,我会扫几本回家的~ lol

刚刚穿了miss tiao & serene 送我的衣服出门,
由于衣服前面太低的关系,
我度过了既性感又别扭的一天 >< (不要给我在那边偷笑) 老天,今天春光咋泄了无数次~ 还好是跟女生出门~
吃东西是又要小心, 买鞋时弯腰又要用双手来护着前面,
像那些女明星那样穿了低胸的衣服俯身时要用手按着~
真是不像样 =.=''
以后穿这件衣服真的要想清楚先~

说到买鞋,我的鞋子烂到像什么酱~
千辛万苦,千挑细选,千方百计,千。。。。。。。。
才选到一双价廉物美的鞋~ (就是说要便宜,又要美,又要和我的口味) lol,
我买东西就是这样,一定要精打细算一番~
她们都讲我像auntie那样~
伤心~~~~~
走了几间鞋店,几乎走完了整间kbmall的鞋店,
总于给我买到一双新鞋~
活了那么久,第一次卖了第一双高鞋~(虽然不是很高)
女生嘛,不会穿高鞋怎么像女生~
我这次可是下定决心要学穿的~
而且我太爱了,一定要学穿高鞋出门~
付了钱后,为了要我习惯,MY逼我立刻穿上它走~
起初还有些站不稳,不适应, 走了一下子后就慢慢稳了~
而且还走到挺好看的~
哈哈哈哈!!!自豪着的三八 =p
不过我的脚却很酸~走太久了 t.t


我美丽的新鞋~


完美和白皙的双脚~ 自恋-ing


MY and me~

chicken chop

turkey toast

tomyam mee


our drink~

放心,眼镜是假的~

就是这件衣服还我频频走光~别怀疑,拍照时我把她拉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