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可恶

这两个星期,所有的form 5学生都把自己在这五年来的penyertaan, AJK 等等的东西全都挖出来记录在一张纸上,然后找相关的老师签名以确定,好像是要放在毕业证书那里的~
我的差不多都给老师签得七七八八了~
只剩下一些而已~
话说今天下课时我去找图书馆主任帮忙签图书管理员的那一栏。。。。

“老师,可以帮我签这个吗?” 我很客气地问道。

“ apa ini? kamu ialah pustakawan mehhhhhhhhhh????" 她用国文问回我,用她那种高八分的声音。。。

“ oh ,ya " 我沉住气的说。

“ mana sijil awak???? " 又是那种讨人厌的语气!!!!

现在分明就是不相信我啦!!!!

“ ada, dok dalam kelas " 我一脸不爽。

“ kamu dari kelas apa??? "

" kelas 5sc1"

最后她还是帮我签了。。。我摆着臭脸走出办公室,,,
她妈的~你以为我很想找你签啊???
不是真的有需要我会看你的脸色吗???
讨厌到死!!!
图书馆理员有上百个,看你的脸就知道你只记得上面那几个而已啦!!!
我们这种平民你才不削望一眼~~~
竟然不相信我是图书馆理员,还要看SIJI证实!!!
需不需要我跑回班拿给你看啊???
好歹我也当了五年,一直都有守规则。。。
用那种死人语气来责问我,听到都想吐。。。。
这种老师,要我尊重你?等下辈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