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不想

哦,成绩全分回来了,
老师要key in 全部分数算排名了。
这次意外的拿到5个A....
天啊。。。五个。。。是在我的意料之外。。。
也许5个对其他人来说只是小事一桩。。。
也许5个他们会嫌少。。。
但五个对我来说,以高中来讲。。。真的算很多了。。。
真的完全没有想到。。。
我pmr才拿6个,spm不懂可以拿几个呢。。。=(
我的理科,高数,国文,和 account....
还吊在那种分数。。。为什么?
我已经很努力要去推上自己的分数了。。。
为什么还是一样。。。
chemistry不但没进步反而退步了。。。
而且是退到很惨那种。。。
为什么????
国文我好像有被老师骂。。。
(由于我那时候上厕所不在班所以没有完全听到)
好像是说 5sc1 已经预考了怎么可以考到这种分数。。。
然后要去跟校长解释什么。。。
老师,我也不想。。。我真的不想考到这样。。。
我真的不想的。。。我已经很努力地在补救了。。。
我不想这样的。。。。
我也不想自己的数理科这样的。。。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