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不见了~~~~

明天,打算去一个宴会。
什么青运的周年庆 bla bla bla....
其实本来早早就像去了,除了可以吃之外最重要还可以扮美美~
可是50块一张票,要去又没有裙子穿,
再加上我最近缺钱用,所以就作罢了~
哪里知道,昨天LMY小姐打来说她有免费的票~~~
哇~~~!!!爽到~~~~~~
想去,可是明天又有补习。。。。t.t
天使与恶魔在心里交战着,难以抉择~
最后,天使宣败~~
呜呜呜。。。我的physics 和 chemistry 补习~ t.t
还有那么临时我找不到美美的裙子穿....t.t
算了吧,只可以穿那件去年圣诞节穿过的不像连身裙的裙 =.=''
还有!!!!!
我的假睫毛,睫毛膏,眼线笔等等等!!!!!
一半不翼而飞一半被赵小姐借去还没还!!!!
她现在人在槟城!!!!

老天~~~~~我的脸要怎么办 t.t
戴面具去好了 =.=''
伤心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