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

你忙.忘了我需要有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


挺熟悉的句子。。。读起来特别有感触。。。

最近,总觉得两个人的话变少了。。。

聊不到几句,就没有收到回复,很想与你多聊一会儿,不过知道你一定是睡着了。。。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固执躺着的继续等,直到忍不住,

才带着无奈的心情睡去。。。

有时候甚至会觉得电视和电脑对你来说比较重要。。

好想你,很久没听你的声音了。。

想到那次的争吵,你搁下恨话。。。

我的心顿时破碎,什么希望也顿时破灭。。。

那真的是我最难过的一次,放声大哭了好久。。

最后,虽痊愈了,然而破碎的心,就算把它粘回原型,终究还是会有裂痕在。。

我觉得自己对你不太敢要说了,每说一句话,都得小心翼翼。。。

害怕一旦说错了话,就没有挽留的余地。。。

害怕你会再次向我搁下恨话,我深受不了那种打击。。。

你要知道,伤了,再重新站起来,是需要多大的力气。。。

无论如何。。。

前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愿你可陪我继续走下去 =)

这几天你应该很忙吧。。。想必年中考也快要到了,

亲爱的,无论多忙多累都好,记得要适时地休息,知道吗?不要把自己给累坏 =)虽然不能够在你身边,不过我会在心里默默替你加油,献上最深的祝福~

sarangheyo....=)


hmm...我知道自己写的东西有点emo, 不喜欢的人可以不必去读,也不用在我背后发表些无聊兼白痴的言论,因为这不关你的事~


说点高兴的,今天学校有很多空节,和阿邓他们在班上炸来炸去,说些白痴话,真的是笑餐饱了,尤其是看到老邓被炸的时候那种无法还击的模样,真的让我觉得好兴奋,不过因为这样,他就报复在我们(包括yen,serene,she,monica)身上~没关系拉,大家开心就好,总有一天你就知道死字怎么写~ =)

噢对了,明天星期四pesta bahasa,第一次这个节日不去学校,但愿那些有drama演出和比赛的同学能够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