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roadrace 2010


哈哈。。。今年的roadrace赛跑,第一次没有参加~傻的咩,跑4.6km, 睬你都傻~我才不会像以前酱傻去跑,结果回来脚又累又痛~ 今年第一次当工作人员,感觉不错下,站在马路中间,感觉有点像 在“指挥交通”~!哈哈。。。我当时的装扮是带着帽子,撑着雨伞,妹妹说我那样很好笑,跑过我的身边时在那边拼命笑我~=.='' 同学一跑过就叫他们:快点~、跑啊~、黄队加油~、某某某加油” wow~samangat~ 红绿灯时就叫他们停下~有两个小鬼不知死,青灯有摩托要过了,他们还是照冲,差点被撞倒~!老师在那边把他们臭骂一顿~不知死的小鬼,要赢不要命~人身的安全比较重要啊~过后回到学校,最重要的事当然是拍照啦~~~ 全部都放上面子书了~

站到岗位之前,先来一张~

serene~



our grou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