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a happy friday friday

昨天过得还不错~早上湄燕她们来我家study group, 不过原本说是中午12点,结果却迟了一个小时 =.=''我们的miss tiau还说要睡一下先,结果难免是被湄燕和霞凌硬硬拉起来读书~
哈哈哈~顺便炸了一句:你来人家的家是来读书不是来睡觉的!”“让我睡一下嘛。。半小时就好。。昨晚不够睡~”看她的脸一定是ON9到很迟啦~ DAI SEI~ HAHAHA~
过后STUDY GROUP时也闹了不少笑话。。。其中最经典的一幕是,我们的MISS TIAU竟然用老师的口吻问我们的湄燕大姐。。。
“你知道什么是ANODE吗???”当场炸到~!!!“你当我是白痴吗?我是SC1不是L6的学生~ SC2的学生竟敢问SC1这种问题~” (HMM...请不要惊讶,我们平时讲话就是这样 =) 没有恶意的~)
过后差不多三点,大家都饿了,就走到public bank后面的billy cafe去吃~
我可是第一次去~环境和食物还不错~最爱它的chicken chop很好吃一下~
our " teacher " that day~ miss pui~
hmm...

our drink ^^

chicken chop~ my favourite~

seafood pasta

seafood spagetti

4 of us ^^

还有许多三八的照片,要看的话就到我的面子书去~

最近有许多人生日,一次过在这里祝你们生日快乐吧~ ^^

妹妹的生日蛋糕~ strawberry cheese~ 味道不错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