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yer....明天阿邓他们bio的study group...我要join...我要join啦~ t.t
呜呜呜。。。不过不能,谁叫我明天有补习。。。而且明天是开始要补acc的第一天=.=''
伤心~~~~~

hmm....虽然口头上说是不气了。。。
不过基于你的烂加无理头的理由的关系,我的心还有少许的不平衡~
有时候觉得你真是个奇怪的家伙~
不过算了,生气,只会让自己不好受,我何必要薄待自己呢?对不?
还有,给你评分,不是要你因为分数而讨好我,
你根本就不明白,这只是打个比方,
真正的用意是,我想让你知道,被我扣掉一半那么多的分数,
是想让你好好的检讨自己,想一下平时有什么事情会弄到我不高兴的,
然后再改过~
算了,算了~如果还是不明白就当我没说过吧~

还有,那些喜欢在背后说我的人,
请你光明正大的出来跟我讲,在背后讲到多么难听有什么用?我又听不到~
还有,很抱歉,“死缠烂打“ 和 “一厢情愿“ 是不适合用在本小姐身上的~
本小姐绝对不会那么厚脸皮~
局外人,不管是谁都好,给我听着,不清楚事情却乱乱说的话只会显得出自己的愚蠢和不成熟~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