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四月**

四月份终于过去了,不喜欢这个月。。总觉得很多事情,很烦。。。
不管是跟你或者跟朋友吵架都好。。。我都觉得很难过。。不喜欢这样。。。
不过,最后全部都过去了。。
接下来就有一连串的“活动”。。让我们开心的拍照是最爽的~嘻嘻^^
昨天,刚好没有补习。。。就跟朋友出去走走一下~在mall看到很多人和丹中的学生....也看到美莹她们~
过后还有去拍大头贴,因为镜头太快来不及反应,大家又手忙脚乱一番~
hmm...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度过了一个蛮美好的一天~
让我可以快乐的把四月份给度过完 =)
四月份的最后一分钟是你的声音陪我度过,让我倍感高兴和安心。。。
谢谢你,亲爱的 =)

给某某的生日礼物~死鬼~临时才知道要订做两分,还我带不够钱 t.t
这个杯子放了烧水之后就会变色~

我们的大头贴 ^^
两个喜欢ss的家伙~不愧是同一天生日的~

合照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