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holiday =)

啊啊啊
懒惰了好几天没有更新~
没办法,贵人事忙~
这几天都忙着出去玩~ 哈哈哈
话说我上个星期一考完试了,
星期二到四连续3天去了bukit bintang 那一带,
3天都有踏入timesquare~ 再加上这个sem都跟男朋友meei在timesquare~ 我就快要变成timesquare kaki 了~ 哈哈

上个星期二跟jackie两个人去neway唱 K~ 爽啊~~~ 唱了3个小时多全部发泄出来~又不是很贵~ 值得~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

星期三跟我的表姐mandy low 去 sungei wang & timesquare shopping


me. my cousin and her fren =)








星期四跟我最亲爱的悦嘉去lauyat看电话一下,再过去timesquare~

yue jia and I
timesqaure cny decoration~


 然后星期五回阿姨家~ 星期六跟我最亲爱的darling出去 <3

shushi zanmai & snowflake ( midvalley the garden )



星期日下午跟表姐去pavilion~
hahah 又有收获~ 买了一双布包鞋~ 以后可以上课穿~49块而已,又有牌子的~应该不错 xD



cny decoration at pavilion


晚上,我第一次去试了shisha ( 不懂shisha是什么?去google吧)
表姐说出来社会什么东西都要试一下学一下,喝酒已经刚开始学了,接下来就玩一下这个吧~ (clubbing? 还不是很想,我讨厌那种吵死人的歌和臭烟味)
第一次试了这个,感觉还好,水果味不是臭烟味,还可以接受~ =)
放心只是试一下而已,久久一次不会上瘾的 ;)


shisha... strawberry + melon + mint flavour
哈哈哈,对了我已经回到吉兰丹了~
熟悉的味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