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happy 2012~

今天是2012年的第二天,我的第一个post,
其实我明天就要考第2科了,
理应来说应该是在对着书什么闲情来写blog的,
不过我读到闷了~!没有什么好读,没什么心情~
这一篇本来想用英文来写,练习一下,因为我明天考的是英文 ><
but 想了想,太久没有用英文写blog了,怪怪的,
还是华文比较容易表达~ hiak hiak hiak
2011年没什么大风大浪,
我安稳的把它渡过完~
12月31号没有出去倒数是明智的选择,
在家里平静的过,家里的露台几乎可以看到整片KL天空的烟花~
还有更震撼的,楼下也有人放烟花然后飞上来,
在我们眼前爆开~那种美丽真的非笔墨可形容的~
哈哈哈~!
过后,housemates们突发奇想,要去楼下买啤酒来喝,
想学喝酒很久了,以前都不敢因为我怕苦,
第一次就喝了整罐,然后受不了就买cola参来喝没有那么苦,
喝完整个人发热,然后脸很红~
不过我还是很清醒~哈哈~
下一次要试试去附近的overtime喝了~ xD 它们的starker应该比啤酒好喝很多 xD

wishlist at 2012:

1) new samsung galaxy smartphone 
2) every final exam can get a nice result which CGPA is above 3.5
3) 家人安康
4) sweet sweet wif my bf always <3

也祝我自己:接下来的考试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