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春节。之。我。郁闷

skip了很多东西懒惰更新,
转眼间现在已经是大年初六了。
前2个星期楼下店铺再次进贼,这次应该有损失好几千块,损失惨重,心痛死我们,临新年给我们这样一个“大礼", office被翻得连你妈都认不得,收拾到我们半死 zzz
这次新年平淡的过去,初四才跟朋友出一次去老师家拜年,
我的新年衣也不多,普普通通,
上次看到喜欢的衣就乱买,搞到现在要搭配衣服都难~ zzz
随便吧,这次sembreak回来是要好好休息的,
很快的,下个星期五就要回KL了~
回到来很多人都讲我肥了,
老爸还说我很难看~!!!!!
够了够了,我知道我知道,
回到去真的要下定决心减肥,
拼命的去楼下游泳和做gym, 尽量节食,
一定要瘦下来,不然穿衣很难看,又难买衣,
整个人变得很自卑去,
每次回来最敏感的一句话:你看起来肥了,是不是在kl吃很多?
在那里的东西都很大份,每次都要吃完,胃不撑大才怪 zzz
有时候听到几乎绝望,我也不想的,
这次新年,去拜年又饼又水,
不肥才怪。。。
算了算了,在这里很难运动,回到去KL才说吧~
一定得瘦下来啊拜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