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恶梦

妈的,我平时都会有发恶梦的 “习惯” ~
不懂是不是风水的问题,我一回到来连续两天就发恶梦,
而且是那种很奇怪的笨梦,
弄到我很不爽~
两个恶梦都跟学业有关 -.-

前天晚上:
我梦见自己在做一个从来没有做过的数学题,
然后老师教了不明白,
朋友教了也不会,
自己就一直算一直算,
算到我不耐烦,大喊出来,惊醒了。
早上6点25分,笨梦。
还好我现在度读的东西不用什么动脑算的。
想起高中的两科数学都还有阴影呢~
笨数学,很高兴我不会再看到你了~

昨天晚上:
梦见自己在考场里,
然后不懂做么考卷会在书包了 (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可以带书包进考场)
老师从书包里揪出我的考卷,说我作弊什么的,将会取消考试的资格。
我声称自己是冤枉的,又哭又闹,一定要参与考试。
我哭着醒了,早上9点多,
废柴,取消我的考试资格?
别傻了,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大学考试绝对不可以出任何一点差错的~
呼~ 还好只是梦一场~

过后我上google找到考试的解梦大全看一下 (那个数学的我找不到 >< )

梦见考试
类别:文化梦见内容:考试解梦如下:梦见参加考试,生活能获得成功。梦见自己监考,海内知名。考生梦见考试未通过,能得到最好的分数。梦见自己被赶出考场,将要名落孙山。

or
梦见考试作弊是什么兆头?
梦见考试作弊:敌人会日益强大,或者自己怕灾难接连不断。 学子梦见考试作弊主考运:只要你不要投机取巧作弊抄袭,相信你的成绩都还是能够让你满意的。

or
梦见考试考砸了有什么寓意?
梦见考试考砸了:在爱情方面有幸运的趋势。两人相思相爱的幸福现状还能持续下去,但如果你的任性一旦过分,那就很难说了 上班族梦见考试考砸了工作方面:工作进展较顺利,有机会接手高难度的工作。虽然忙碌,但也有较多机会去帮助身边的同事,不要错过维护人际关系的时


watever la, jz a dream~ hope tonight won't hav nightmare aga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