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假期快要结束了t.t

呜呜~~那么快。。。过两天就要开学了。。。不要啊~~不想回学校~~
我答应过自己在假期里要做的事情全都没做好。。。
功课,还做不完(当然有一部分不做要回学校抄的)
书,温习到的也不多(我真没用)
二胡,没有练到(失败到死。。。连新的弦都还没绑上去~等下去绑)
唉。。。怎么办??开学了就代表要面对学校忙碌的生活。。。
很讨厌做那些一大堆的功课。。。
开学过后也意味着年终大考即将来临。。。
我真的很怕。。。比任何人还要害怕。。。
我的成绩真的很差。。。怎么办???怎么办???
天。。。谁能救我???
我真的很没用。。。整个假期好像白白让我消耗了。。。
整天做功课。。累了就看戏上网。。。然后读书。。
读了一两课就喊累。。。因为不太能专心。。读不进。。需要花很长的时间。。。
然后就停下。。。好像一直在为自己找借口。。。
日复一日。。终于混到了星期五。。。
唉。。。很想撞墙。。。
现在怎么办啊???
我要哭了啦~~~
麻烦借我你的肩膀一下t.t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