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的10大愿望~


哈哈。。突然有点无聊~想到自己的10大愿望~



  1. 希望所有我认识和认识我的人都能够平安,健康,快乐!(这当然是真的!)

  2. 希望与喜欢和爱的人能够一直在一起。

  3. 希望天天或快点能见到想见的人。

  4. 希望自己能学业猛进,变聪明些! (因为我很呆)

  5. 希望平时努力的练习,可换来拉二胡技巧上的进步!

  6. 希望乐团可以进步,老师肯买乐器给我们。。

  7. 希望可以变富有一些 (我最近很穷〕

  8. 希望我可以长高些,然后再瘦一点!哈哈!

  9. 希望每年都有人记得我的生日,然后有蛋糕吃有礼物收!嘻嘻 ^^

  10. 再给我多10个愿望以作后备吧!因为我还有很多许不完的愿望~ 哇哈哈 xD

5 条评论:

  1. 依琳,其实我想问啦。。
    我们的乐团到底还缺什么乐器?
    可以告诉我吗?(除了排鼓)
    老师要知道耶。。。
    要不然你们跟老师讲咯。。。

    回复删除
  2. 排鼓和高音笙是一定要的。。
    再来是木琴,然后高胡还要多一把。。
    还有那些li li la la不足的敲击乐器喽~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大概是这些先吧~

    回复删除
  3. 哎哟。。问题是钱不够啊。。。
    老师说大约只有RM400可以用。。。
    敲击乐器大概有什么是很缺的叻??
    T.T.....

    回复删除
  4. 傻咩??RM400 可以买些什么???真是....无言...=.=
    应该还可以买个那个奏前面将军令的什么什么锣吧。。。唉。。

    回复删除
  5. 唉。。。不知道啦。。。
    如果是现金的话当然是存起来咯...
    问题是。。RM400是要拿来换货的。。。
    呜呜。。。
    你们去讨论吧。。。然后就跟老师讲。。尽早哦。。。
    TQ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