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难忘的 "旅途"


最后一晚了。。聊到差不多两点多~大家都好累~

最后一晚振肯来找我们拍照~他人超好!我当时脸色惨白~可能太累了吧。。加上心中五味陈渣~还是那句话。。很不舍。。











在瓜登的第三天早上因为要送阿董的两位小弟去上课~所以到维新小学的食堂去用餐~

他们的东西真是便宜到。。。而且比我们食堂的食物好吃过几十倍!!


可爱的阿董^^





第二晚睡不着来个girl's talk~不可思议的是,那时凌晨三点睡五点半就醒了~结果第二天在赛场呼呼大睡~









以上都是无聊时被拍的~


星期一就回来了~好累~病情加重。。又没有声音。。所以今天就不去上课了~
这次真的是让我非常难忘。。。谢谢阿董一家这几天来的照顾~你们人真好!谢谢!!
好啦,来说说这次的比赛~
嗯。。就27号星期四到瓜登~然后阿董带我们去用餐~晚上回去休息一下大家就开始练习了~整间屋子可说是非常的吵!哈哈!大家都为第二天的比赛做最后的冲刺!
第二天一早,五点半就醒了~超神奇~我是整间屋子最早爬起来的那位~厉害叻。。嘻嘻~
过后到赛场报到,就走去文化剧院旁的什么马术俱乐部~真是懒惰要走=.=
拉弦和吹管的学生组都在那里比~
进到去。。哇。。。原来是酱的!吓死人。。我们几位真的怕到。。
那个孔子临时要来换弦,所以就帮他下~
孔子先出场,我是编号22,最后才到慧敏~
那时真的是紧张到超想逃!哈哈!意想不到的时,我前面的那位竟然是拉弦学生组的冠军!他的人真的好到无话可说!话说我坐在他旁边,因为很紧张,所以就聊了一下~过后他见我手掌心好像一直很冷。。冒汗~便把他手上那小小的保暖袋借我~真是超有风度的一位男生~
过后也有跟后面那位聊了一下。。他就还ok啦。。不想多说~再后面的就是来自KL的振肯啦~他人很酷~也很好~嘻嘻~
轮到我上台了。。坐下去。。评审那里叮了一声~就开始!了~
拉了第一粒音。。。啊~~~奇怪!!做么好像不准的~这只是空弦而已叻~我一直猛盯着我的二胡瞧。。不懂哪里出问题~再来装饰音~天啊!!!惨不忍睹~
做么会酱的??为什么那些音变得超奇怪??!!没办法、、、硬着头皮拉下去~
而且不到2分钟就拉完了~平时练习超过2分钟的叻~~
这是我拉过最最最最最难听的一次=.=
过后,更糟糕的是,我好像找不到楼梯下台。。。
需要旁边的工作人员指来指去才看到~真是懵懂到无话可说。。。=.=
比完了。。就去是午餐~真是炸到!竟然是辣的~算了。。把餐卷留给陈志勇~
振肯他们过来跟我们一起~哈哈~我们就互相猜测大家年龄几岁~哇,不懂是谁竟然说我像13岁??!!哈哈哈!!!我看起来有那么年轻咩??真是太高兴了^^
他们说我最老也像15岁~~hohoho ^^
午餐过后,到文化剧院看复赛~过后就发生一些事。。算了。。不想说~
晚上的决赛也很好看~
这次拉弦的热门曲目是战马奔腾和三门侠畅想曲!!!
弹拨组的冠军竟然是位13岁的小男孩!!!不过他看起来像9岁!!好可爱~~说到可爱。。就想起丽卿的弟弟。。。真是可爱到很想将他抱起然后吻他~xd
董家那2位小弟也很惹人爱^^
这次有认识到两三位朋友~不多咯~我可不想那位孔子!!一次过吊10个!!而且10个九个都是男生??!!真有点开始怀疑他的品位 xd
比较想说的是第二天的演奏会~哇。。。好精彩~只是我前面的那位头发太高!一直被档着~真是。。害人家要一直调整位置~不愧是两父子~连拉二胡的动作都一致~最好笑是那位评审黄安源~头发摔了出去后回来还不会变型!厉害!!演奏会过后就去吃消夜。。其实我吃不下啦~就去和teh tarik~不懂是不是喝了茶的关系。。晚上睡不着~来个girl'stalk!聊了将近3个小时!听他们爆人家的水!!哈哈!!
那么迟睡~结果第二天当然趁机在赛场睡咯~选错位了~冷气超冷!!!!
这是最后一晚了。。。其实心情真的是很低落。。那么快第二天就要走了。。。走之前还与心茹抱了一下。。很不舍得你们。。我不想说再见。。
那时真的差点要哭了。。加上很累。。。真的很不舍。。。
最后一天。。阿董爸妈送我们到巴士站~再次谢谢你们~
很遗憾的。。这一躺没找到许多人拍照。。这是我觉得最无奈的事。。
回到来。。还真有点不适应。。很想念那里。。想念你们。。。
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再见。。。。
谢谢你的药和饮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