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last weekend

上个周末,过得蛮充实的~
因为photography 的照片大多数已经拍完了,所以比较松一点~ 周末就出去玩~
明天就去洗照片,粘,写,做完下个星期就可以交了=)
星期六约了hometown 朋友MY去midvalley走街,
到了那儿已经两点多了,两个饿鬼还没有吃东西一直犹豫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我们选了sushi zanmai~还是一样那么多人,排队排了一下~
因为之前sushi king RM2 bonanza我吃了寿司,(老实两块钱实在做得很难吃,没有水准)
然后这次出去虽然是吃高级很多的寿司,不过我想短期内应该不会再吃sushi了,怕了 ><

小的天妇罗炸虾饭,我们share share吃~ 拍到有点蒙 ><











hehe... 看卖相就懂比sushi king好吃了千万对不?不是卖相好,食材也很新鲜,很好吃,难怪每次去都要排长龙~



用这个apps edit 照片有时候照片质量会变差一点~

回去之前去换一杯免费的茶太~这是它们的新饮品之一草莓布丁奶茶~还不错~

过后回来setapak我们先去pv8找serene给她一个惊喜,
来了这里一年第一次去她那里,环境不错,很美~
不过如果交通方便及多东西吃的话我才考虑搬去那里~哈哈
过后去吃晚餐和喝茶,晚上11点多才回到家~


星期天在家里也没做什么,无聊的度过,
只是晚上补庆祝housemate miaw miaw的生日我们就去不见不散吃东西~生日前后七天有折扣 10% ^^

这道我点的,没错的话应该是叫做honey BBQ chicken,天啊好好吃,极力推荐这个!不过饿的时候千万不能点,因为这个鸡肉要用烤的所以有点久~


可能这几天一直吃热气的东西所以病了 T.T
连续来的喉咙痛 > 伤风 > 喉咙痒 > 咳嗽 WTF
唉。。。一直想尽办法喝柠檬水来,吃药啦这个那个,
希望星期五可以好起来,那天要跟男朋友去唱歌!我不想带着鸭子声音去 =(
还有星期六是我的大日子~ mu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