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14/7 dating

今天!终于等到今天了!
没见男朋将近一个月,现在他回来我们终于可以出去了 T.T
其实我们平时出去的内容大多数都一样,不过能跟她出去实在很开心 ^^
BarBQ plaza again as brunch~~

mix set


fish fillet~ it's nice :D

<3
过后我们去starbucks redeem 我这个月的生日蛋糕~ 免费的 hehe~

blueberry cheesecake and dark mocha~ the cake is jz nice! <3

很深的黑眼圈 T.T

四连拍 :D



我们看了 the amazing spiderman, 虽然有点长,不过还不错看 :D
然后买了一双 flipper 和 面膜~ 啊今天真是大手笔啊 T.T

这款面膜超好用!而且3片10块,现在sasa有做促销,所以我就买来试试~


两个星期后见~ 不要忘记当天是我的大日子!
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这两个星期都很忙,今天只是忙里偷闲,让自己放松一下,
public speaking 是最后一个 presentation, 在星期一,
过后就要忙basic photography 的东西,
总共要拍140多张照片交 softcopy, 然后大概有50多张是要洗出来的,
我想现在手头上50应该不到吧,唉。。。。
后天是weekc12, 照片 week 13 就要交了,
虽然是full coursework而且照片也被逼拍,也不是我喜欢的,
不过还是不希望分数会太难看。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