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fish leong concert

昨天,人生的第一次,去看偶像梁静茹的演唱会。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梁静茹,她的每一首歌,都会让人引起共鸣,
许多熟悉的歌,都是我唱 K 必唱的。
很可惜,昨天去云顶途中塞车塞了将近3个小时,
到了云顶演唱会已经开始了45分钟,
少听了5至6首歌,实在是太可惜太浪费了。 =(
8.45pm 开始, 我大概9.30才到,实在是很pekchek,
没有听到 ”为我好”,“最想环游的世界”,“属于”
不知道是她没唱还是我们错过了,对了,演唱会是我跟表姐去看。
她的新歌 “爱久见人心”, 昨天是她首次在现场开场,
把这首歌第一次的live献给了我们,哈哈很开心 :)
座位比想象靠近台前,想说我的rm259, 还蛮值得的。( 如果扣掉迟到 T.T )
可惜不是你,路,崇拜,勇气,分手快乐,宁夏,一夜长大,彩虹,第三者,接受,情歌, 爱你不是两三天 等等,首首都是大家熟悉的歌~
唱宁夏的时候她还走下观众区跟我们握手,我没有跟她握到啦,太多人了,
encore 唱歌3首歌,其中一首也是我最爱的歌之一,陈绮贞的制作 " 比较爱 ",
encore的时候我们 (还有很多人)跑去台前用手机,相机拍她,
更靠近的距离来聆听她唱歌,实在很开心。
不愧是实力派,现场唱歌完全不走音,跟CD里面的一模一样!
爱死她了!thumbs up (Y)
现场前前后后都看到许多情侣或者一家大小来看演唱会,
下次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去!而且是跟男朋友一起去必定是个很浪漫的晚上 <3



















看完演唱会后累累的样子 >< 本来想玩的不过太迟柜台那里关了没有得换钱 T.T


演唱会大概11点半结束,过后就和表姐去吃点东西,
大概凌晨一点多下山,去表姐朋友家住,( 过后我才知道他是 viva home mall 老板的儿子 :O 在他又漂亮又大的家住一晚 ><)
很开心这次上下云顶没有晕车呕吐,很感谢在我们的司机放慢速度驾得很稳,
如果弯来弯去又驾快快的话我肯定会吐。(虽然已经吃了晕车药还有ready了纸袋 ><)


梁静茹的演唱会看了,剩下我最爱的偶像林俊杰而已,期待!
如果看了林俊杰的演唱会我一定会睡不着!太爱他了!<3


2 条评论:

  1. 《比较爱》的制作人是陈珊妮哦。。。哈哈哈
    静茹的现场功力是不错,但比较起来,我还是眷恋着2009年今天情人节演唱会。
    不晓得是哪方面的问题,总觉得静茹唱太少歌了,若静茹少换几件衣服,多唱几首歌,那我相信这会是一场超赞的演唱会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那是陈珊妮的制作,我搞乱了。。哈哈~
    对咯,如果她唱多几首歌会更好,还听不过瘾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