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mass com done! 1 more subject to go~

mass com, IT & english languages 的 paper 都过了~
现在还剩最后一张在星期四~ E-media~
最后一科了~ 很高兴~ ^^
IT 有点难,要拿A- 需要点运气~ 英文不难,希望会有一个少少的A-, 不过我知道自己的英文退步很多了,希望coursework那边可以帮到我~

今天考introduction to mass com~ arrrr.... sem1 最难的一科~
考试前我已经重做那些比较重要的tutorialquestion,再重读全部要点,
虽然读到有点 pek chek, 不过最后还是读完早早就睡了,然后抱着勇士上战场可能必死的心态上考场 (今天早上差点迟到所以有点赶 >< )
一翻开考卷纸,OMG做么问题还比想象中容易,全部都在tutorial ques里面做过,
不过我就是记不起那些答案 =.=''
有点像中学时候我考那三科sains的感觉,不过这个应该会比较好,
至少我可以用 common sense 去回答, 不会也胡乱答一通,
有写就可能有分~
每一题的分数都很高,想到都还蛮心疼的 =( 有一题 20分的题目我才写那么7,8行~ 可惜,想捶我自己~ t.t
考之前我希望自己可以拿个B回来就,不要求多,
现在,请保佑我及格就好,我不要浪费钱resit =.=''

hmmm....拜四的e-media我一定要考好来, 让其余四科的CGPA补回mass com的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