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holiday~ yahoo~

oh yeah~~~ 最后一科 electronic media 考完了~
题目还好,不会很难,有读就会做了~
真不懂做么我昨天还读到那么的 pek chek~ hahahaa
我要感谢我们e-media lecture给的 note, 尤其是TV programming的那一课,什么blunting blocking把它们读到淋漓尽致~ 哈哈哈哈老师tutorial讲解的这一课和她的note真的帮了我不少 =)
希望我这一科可以少少有个 B+, 因为coursework的分数不高,A- 要靠点运气~
hmm...考完试就代表我的sem 1结束了,3个星期的假期也即将来临,
明天会回去阿姨家先,因为机票的关系拜三才回吉兰丹老家~

呜呜呜呜。。。我很想去唱 K, 找不到人陪我去~
AMANDA lenglui 表姐~~~~~
你看到我的呼唤了吗?=
她下下个星期要考试可以陪我去唱歌的巴仙率应该很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