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2AM

OMG....现在已经靠近凌晨2点了,我竟然还没睡,还在这里写blog? hahaha 学到 monica 了~
刚刚12点多housemates突然想说下去买burger, 我也突然想吃,就叫她们帮我买一个~
啊~~~ 我不懂有几年没有吃宵夜了~ 而且还是burger~ OMG!
虽然很好吃,不过吃完就有点后悔了~ 肥啊~
我每次都警告男朋友不可以吃宵夜,结果现在自己在吃 =.=''

星期六跟他又去了midvalley, 又是 midvalley?
没有办法啦,从我啊姨家去那里最方便,他搭ktm也是 ><
看了劲抽福禄寿,很好笑下,渡过了挺愉快的一天~


过后表姐载我去吃tutti frutti~
waaa....我超想吃这个很久了~ 听说很好吃~果然名不虚传~
它是用yogurt制成的ice-cream, 很健康的~
而且是fully self-service~ 自己把你要的yogurt挤在杯子上,然后选配料来放,过后就拿杯子去秤,然后付钱就可以了~你拿的东西越多,重量越重,就越贵~
我的总共12块一杯,有点心痛~ 不过久久一次不要紧,真的很好吃~ THUMBS UP ^^


玩也玩够了~~星期三就要考final了~~~ 第一科hubungan etnik~
还有两天的时间读~加油加油~~~




这是我今年生日收到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的礼物~
虽然迟了一点才收到,不过没关系~ 比以前好很多了 xD
戒指是一对的~ 很喜欢 ^^ 谢谢你亲爱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