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目标

顿时好像丧失了目标。。。
感觉好彷徨。。无助。。。
真想把整个人放空~
不可以,太浪费时间了~
今天下课决定去找kaunselor聊聊~
这个辅导老师真的很好,
平时跟她开玩笑都很玩,kaunselor room 一到下课时都充满欢笑声~
今天我可是第一次跟老师认真的聊起自己的事来~
我讲国文不怎么厉害,所以campur campur 英文告诉她我的烦恼~
虽然老师给的建议对我来说没什么帮助~
不过找到人可以倾诉,尤其是长辈,心里的确是踏实许多~
老师说我可以是压力太大了吧?
还好吧~至少我还没有疯掉。。。
只是spm越靠近,就觉得整个人越空~
不懂要怎么讲,老师应该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吧~
还剩大概一个多月,如何是好?
还没有准备好呢~
输给谁都好,就是不可以输给你。



again....u had ignored me again...wat can i do? repeat the same 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