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没了。

这一次,是真的失眠了。
哭着睡,睡醒哭。
双眼变得红肿。
这是在妈妈去世后,让我哭得最歇斯底里的一次。
长痛不如短痛?怕再伤害我?
笑话!
这样伤得我更深。
太不负责任和不成熟了。
我从没想过会有分开的一天。
“当回朋友“ 这四个字,从没有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过。
第一次遇到那么爱的男孩子,
不是喜欢,现在已经从喜欢演变成了爱。
很深很深的爱。
是不是再也没有挽回的余地?

当回了朋友,我是不是失去了
一个撒娇的对象,
一个依赖的对象,
一个依靠的肩旁,
一个紧紧捉着我的双手的人,
一个可以大方亲吻的男生。
一个让我心甘情愿付出的人,
一个让我挂念的人,
一个和我一起有共同目标的人。
一个让我可以共度未来的人。

心好痛,
毫无预警的被甩了。

快要生病了,好累。。。
病吧,让我大病一场,
死掉算了。
已经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