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越来越近

考试的日子真的越来越近了。。。
班上的黑板一天一天的在倒数,
学校的老师死命的发考卷给我们做。。。。
老天,我还要读书!如果时间都花在做练习上,我哪里还有多余的时间?? =.=''
虽然知道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是要做练习的时候,
书应该是要早早就读完的了。。。
但,我们却没有。。。
怎么办?
好恐怖,我感到越来越害怕。
那种恐惧感又油然而生。
我知道现在所有的中五生都会有压力,
不过压力归压力,
奉劝大家不要把自己的压力发泄在别人身上,
决定的事情也不要情绪化,跟着自己的情绪走,
这样只会害人害己。
找到适合舒解自己压力的管道固然是好,
不过也请不要忽略身旁的人。
(这些话没有针对谁而说,请不要对号入座)

听说毕业典礼好像快要到了,
从今年开始,中五生的毕业典礼应该就很平淡的过去了吧,
可不像往年一样,有表演啦,和各式各样的节目。
真是乏味。
毕业典礼之后又不能给我们立刻放假在家读书,
真是苦了我们这些考试班的学生。
笨学校,再多两个月就sayonara了~ 放心,我不会想念你的。



i miss u a lot
my life without u, i'm nothing at all.
pls don't leave me al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