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so?

考试,真的累垮了。。。
不是读书读到很累或者什么,
读到累作答时没问题的话我甘愿读到累死进医院也没关系。。
问题是明明都读过了,也明白了,
为什么考试时看到类似的题目就是想不起???
脑袋一片空白,对,我写不出。
add math, chemistry, physics 都一样。
是的,我不会。
真的好累,可以放弃吗?
酱辛苦干嘛呢?酱努力又怎样?结果还不是一样吗?
那么笨,都是预考,成绩那么烂,
不只丢自己的脸也丢班上的脸。
我能怎样?这个不是pmr,没有酱容易就可以过得了关。
人笨就是笨了?我能怎样?你们告诉我啊?!!!
哼!失败者一个~!
这两天教练来,我知道自己一定会去,
不是为了什么,只是我觉得自己去了会放松一些,
虽然只是去了半天,三个小时多,
不过总觉得自己的心放松了一下,
碰到久违了的宝贝二胡,好高兴。
团员还是一样,同样的东西一直奏不好,
早早拿了新谱又不练 =.=''
看了就 zzzz 有些又不醒目,
不知道啦,你们自己慢慢啦。。。
单单靠那几个上面的做到半死也没用的。
原本今天去的主要目的是要练阿美族舞曲,
没有练过合奏版本的,合奏比独奏版本容易一些。。。
不过,最后,唉~失望~
还有两科就考完了,bio 和 acc
bio我的致命伤,所以呢?
能读的我会尽量去读,
不会做?我能怎样?酱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