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自信

今天考华文,
真的很难,
觉得自己做得不好,
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
先说应用文,我选择了通告,
挺冒险的,好久没有写通告了。
果然,交上去之后才想到忘记写标题 =.=''
最少25分都懂可不可以拿到。。
作文,我选择了 ”我找回了自己的自信”
我反而输掉了自信,
总觉得自己写得怪怪的,写得不好。
试卷二也很难,算了,我已经尽了全力。
考到差也没法子了。
压力真的很大,这次考试要send去给 JPJ 的。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晓镜但愁云鬓改,夜吟应觉月光寒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

李商隐诗《无题·相见时难别亦难》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李清照
作品:一剪梅


以上是其中一篇文原文的文章,在回答这些题目时,又不自觉想起你了。=(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可惜现在不能像此名句一样。。。

不过还是要说声:七夕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