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恐惧

这次我可以断定自己对考试真的产生了恐惧,
每次一到考试期,就会觉得特别紧张,害怕。。。
心情就像坐上了过山车,高低起伏,飘浮不定,
前一下子可以没什么,过后又会很。。。不知怎么说。。。
总之就是整个人很不爽,很难过就对了~
作答时我还会冒冷汗。。。
人人都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不过我就是做不到,一边说要给自己放松,下一秒又会紧张起来。。。
明天开始考数理科,明天考数学。。。
基于前几次我的数学分数都没达到标准,
老师就一直对我施压,每一次都是被注意的那个。。。
人人都说数学很容易,这我知道,是不难没错,
不过我就是对数字不敏感!每一次都会粗心做错!
不是放错 positive and negative sign, 就是看错题目,或者是计算机按错答案 =.=''
我不想。。。但又能怎样??
每一次考数理科就会紧张到半死。。。
我也不想,我也很想考好一点的。。。
我也有在努力。。。但结果如何?又不是我可以决定的。
唉。。。祝我好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