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randomly update

helo 各位, 我这个星期四就要考 final exam 了,
这几天一直忙着读书,读累了,
趁这个时候忙里偷闲来 update blog 一下 ><

前几天回了阿姨家,虽然我有带note回去,
不过没有读到多少,反而玩比较多 ><
然后她们买了个蛋糕给我补庆祝生日,
蛋糕是我自己选的cheesecake, 蛮好吃的,很喜欢,谢谢你们阿姨和表姐 <3 p="p">


与表姐,表弟,还有表姐的朋友兼PR的 senior elaine =)

然后我也去了人生第一次 clubbing @@
感想如何?hmmm no comment, 酒我不喝多少,参cola比较多,
然后被表姐拉去跳舞,我觉得跳舞有点奇怪,所以没什么跳,可能我没什么喝酒high不起来 ><
所以几乎整两个小时我都坐在那儿观察人,看看他们跳舞,舞动身躯,然后喝醉后的动作,pattern等等。
hmmm 第一次的 experience, 还好~

黑漆漆拍照不是很清楚。。。

读书读书,很闷,
拜四考第一科,public speaking! MUST SCORE!
GAMBATEE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